一条咸鱼一条鲲

头像是p站一位太太画的——她超棒!!

[论坛体]八一八那个没有下限的君莫笑[三-四][叶蓝]

ooc,ooc可不是开玩笑的
荣耀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看第一篇
微喻黄
————————————————————
41l[wōdēmàyà]
等等39楼的大兄弟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42l[话说一半的都丑]
楼主呢???楼主被毁尸灭迹了吗??都一天了诶

43l[呵呵]
回复 42l
现在是两天了

44l[话说一半的都丑]
回复 43l
现在是三天了

45l[呵呵]
回复 44l
现在是四天了

46l[我能插嘴吗]
虽然你们很有默契容但是我插一句话!!!你们有没有听到这次喻队和黄少直播的时候!黄少小声的在唱女孩子裙下到底有什么!!!喻队还笑了一声说别闹!!再结合34l……天呐!

47l[饿了要吃红烧肉]
!!!!喻黄大旗在哪里!!!快扛起来!!!

48l[细思极恐]
想想真是可怕极了!没想到黄少居然也关注这种东西

49l[l智障r]
虽然和楼上楼上上楼上上上有同样的观点但还是要说贴里不涉及三次quq

50l[别跑题]
……。

51l[山下的朋友你们好]
楼上很中意……。嘛,顺便问问为什么你们管索克萨尔叫喻队?管夜雨声烦叫黄少我能理解♪(^∇^*)

52l[别跑题]
回复51l
谢谢关注,那我也稍微跑一下题吧。喻队在微博说过他叫喻文州,然后喻队的叫法好像是从蓝雨内部传出来的,就是那个up主联盟的其中一个组织。
具体原因……听他人透露可能是因为索克萨尔的功力很深做出来的东西也很有创意所以在现在的蓝雨内部是领头人一样的角色……。

53l[话说一半的都丑]
回复 45l
现在是五天了
——————————
这一天发生了什么,仰望楼上高端玩家们

54l[楼主][咯咯dei]
不好意思个人原因这两……这五天没有上线……顺便请红大衣删一下46l吧

我们继续说,20楼的大兄弟冷静一下,别拆穿我。

我发现了什么!!!!!!叶神!!!!是那个小号主人!!!!!!!

wodemaya!这这这!!!

这就是真挚的爱情啊!!!lz终于又相信爱情了!!!

可能因为某些原因,叶神对lz有那么一点点残余的印象……于是叶神对lz打了招呼(虽然只是艾特+你好_(:з」∠)_)lz要开心死了好嘛!!!!!然后lz的QQ就被狂轰乱炸……要知道lz可是有三次同学粉叶神的……好巧不巧lz三次二次一个号……

哦对了,说到lz三二次一个号,突然想起来蓝团长好像也是三二次一个号,上次看到他po自己照片了,叶神在下面第一个点赞还回了一句[小蓝真好看^^]……然后蓝团就删动态了

55楼[管理员]
46l已删。

56l[山下的朋友你们好]
回复52l
谢谢!
————————————
不可告人的事情吗……?
顺便捕捉红大衣!!

57l[九块还是七块]
捕捉红大衣!!

58l[呵呵]
捉。

59l[叶蓝大旗高高扛起]
捉,顺便那条动态我也看见了233333长的很清秀……男孩子不能用好看来形容吧,感觉不太尊重。
但是从叶不羞说出来莫名感觉非常的亲密……哦对蓝团回复了一个滚加十一个感叹号才删的。
铜球什么事情。

60l[楼主][咯咯dei]
……果然我的贴没有红大衣好看啊QAQ

其实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秘密啦……就是你们知道的吧yys不能语音嘛,然后就很多人用yy或者qq通话知道吧?有一次我去蓝溪阁_正经分会十的公会yy挂着,然后突然看到一个锁着的子房间,试了试蓝团生日我就进去了……。

你们猜lz听到了什么!!蓝团和叶神两个人!!!!在这个锁着的房间不知道(之前)在说什么!!!后来叶神好像发现lz了,就叫蓝团把lz踢了,蓝团就真的……哎,说多了都是泪。

不过lz可以贡献一些内容(因为lz眼疾手快心灵手巧摁下了录音……所以是一边回顾一边打出来的)

叶神【你为什么要带着那个新人啊?因为她是个妹子吗?】

蓝团长〖不是,是因为她级别不太高。〗

叶神【那你怎么不带带我?】

蓝团长〖你需要我带?〗

叶神【需要】

蓝团长〖……〗

(这里沉默了一小会儿)

61l[话说一半的都丑]
我什么都不想说。

62l[呵呵]
露珠……这和看那啥文然后拉灯有什么区别。

63l[饿了要吃红烧肉]
卖萌打滚求录音!!!

64l[手残到底有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没想到老叶的一世英名全毁在这个帖子上了,不对他根本没什么英明啊。话说回来露珠真的不打算发一下录音吗?造福社会造福人类啊知道么?我们的原则是什么,当然是老叶有难八方点赞啊!

65l[手残到底有什么]
……诶呦卧槽忘换号了。

66l[黄少prpr]
震惊ls手速……顺便远目之前秋葵兄的手速,再默默看看ls的ID……
说不是一对我都不信。

67l[天了噜]
???你们有没有看到隔壁帖子?八的好像是林敬言和方锐,中间也提到了蓝溪阁和蓝团长,还提了一下这个lz?

68l[wodemaya]
求67楼科普……没时间爬楼很伤心。

69l[诶]
诶,突然发现lz是全区斗鸡前200的dalao???

70l[楼主][咯咯dei]
回复 69l
诶……

71l [震精]
什么?lz斗鸡前200??!wodaya除去前100的各大up们不说,就这水平得是各个公会精英了吧?但是lz也说他是个游戏小白。
啧,卡bug的都去死吧。祝你亲妈爆炸。

72l[管理员]
71楼人身攻击,已删。

73l[楼主][咯咯dei]
叶神【诶小蓝啊,我之前说你长的好看不是故意的】

蓝团长〖……嗯。〗

叶神【你是真的长的很好看】

蓝团长〖滚!〗

叶神【别啊,我滚了谁给你的粉丝群当管理员啊】

叶神【哦对了你居然不加你自己的粉丝群,太伤心了】

蓝团长〖我的粉丝群?〗

叶神【就是那个蓝桥春雪真绝色嘛,小蓝有时间也上一下绝色的号呗,都想你了 】

蓝团长〖……〗

叶神【最近多喝水,流感高发期】

叶神【有人进来了……小蓝把她踢了吧】

蓝团长〖好〗

然后lz就被踢了,顺便说一句,lz不是卡bug,lz是被蓝团长带着一路魂十的……中间还被叶神带了几局,听说是蓝团有事没法上线……

74l[呵呵]
信息量……

75l[话说一半的都丑]
74你抢我沙发!!!同信息量……
以及71l到底说了什么?

76l[呵呵]
回复 75l
说lz卡bug

77l[我真是瞎了眼]
lslss……可以说是十分有爱了

78l[话说一半的都丑]
回复 77l
你想多了。

79l[呵呵]
回复 78l
呵呵。

80l[l智障r]
蓝桥春雪真绝色?好的我记住了

——————————————————————
叶神生日快乐……!!我应该没说错吧。
ww生贺(划掉)八百年不上线的我又来上线啦!!!
并没有变长

评论(1)

热度(43)